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旅行| 韓國首爾 可愛設計風小民宿 Moon Hostel



這次在首爾住的民宿是Moon Hostel

這間民宿很可愛 交通也很方便 離弘大站走路約5-10分鐘

非常推薦給大家


這次訂住宿有點峰迴路轉

原本我是訂My Hongdae Guesthouse,訂完之後老闆馬上就很熱情的寄信給我,


提供民宿地圖,告訴我要怎麼去

後來到了出發前幾天,也是免費取消的最後一天,我在研究怎麼前往民宿的時候,

發現Moon Hostel剛開幕一兩年很新

離弘大地鐵站近了那麼一點點 而且看起來比較方便前往

重點是設計風格很可愛~~ 

於是就忍不住改訂了Moon Hostel


因為班機很晚抵達,預計到民宿的時間大約半夜了,

事先寫信詢問老闆那麼晚Check in可不可以

可能因為適逢春節,晚了兩天才回覆我說ok 

原本還有點小擔心


抵達民宿發現工作人員超親切,因為想換Twin Room還把老闆吵起來

老闆長得有點像東南亞人,五官很深邃,總是笑瞇瞇的很和善

他查了檔期後,讓我們可以後三天住四人房的Family Room,

還是用兩人房Double Room的價錢,真的就甘心


這是Double Room的樣子,






衛浴在房內,


冬天的地板都會自動開啟暖氣發熱,舒服得燙腳



這是Family Room



有附小廚房和小客廳 房間是兩個上下舖  有個小陽台


這是交誼廳,也是用早餐的地方



但我們因為早上都爬不起來,只來這邊吃了一次早餐,

還有晚上叫炸雞來吃

每個房間都有Wifi,這邊可以用電腦上網


櫃檯,和老闆可愛的狗狗Darling




樓梯間也有稍微佈置 非常用心


整間民宿外觀、裡面裝潢和網站照片一模一樣,

裝潢設計風格我很喜歡,色彩鮮明繽紛


老闆也非常貼心,借我們變壓器和T-Money卡,還送我們暖暖包

還幫我們叫橋村炸雞外送

我們也常常諮詢他很多問題


要說缺點的話,就是有天晚上被轟隆轟隆的聲音吵得不能睡覺,

研究了半天以為是洗衣機還是什麼

才發現是地板的暖氣發出的聲音,開關在門外,睡前關掉就好了

然後沒有電梯,但是工作人員會幫忙搬行李所以還好~

還有走到地鐵站的路上有點小荒涼


整體而言是間CP值很高又可愛的民宿 推薦給大家


PS.我們訂的價格是5晚 韓幣320,000元,大約每人每晚台幣1,000元


怎麼去:
弘大站3號出口出來,一直直走,過了G25便利商店的下個路口右轉,
第一個路口再左轉,右手邊就可以看到了!



16 則留言:

  1. 你好~
    看了你的心得之後有點心動想住看看
    想請問你這間民宿會很難找嗎?
    從地鐵3號出口出來之後該怎麼到呢?
    因為看了地圖有點不太清楚所以想請教你一下
    謝謝

    回覆刪除
  2. 請問他們房間都有獨立衛浴嗎? 謝謝~

    回覆刪除
  3. 我住的兩間都有 宿舍房型可能沒有

    可以看booking描述

    或寫信問老闆喔
    moonhostel1@gmail.com

    回覆刪除
  4. 請問坐機場巴士要坐幾號呢?是要坐到哪一站下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做機場巴士 建議可以寫信問老闆
      老闆英文很好:)

      刪除
  5. 哈囉哈囉 我剛剛也下訂了
    請問你們也是當天付款嗎
    附近有值得推薦的好料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 而且我們因為要去明洞換錢
      所以身上只帶了少少的錢
      跟老闆說一下 他就讓我們第二天才付款
      但建議還是當天給老闆啦!

      附近可走到弘大那邊逛街吃東西 有粗暴辣炒年糕!
      我們還請老闆訂橋村炸雞 超好吃

      也可以走到新村 大約10分鐘 那邊也蠻多美食的:)

      刪除
  6. 請問這間民宿有官網嗎
    還是你可不可以跟我說一下老闆的信箱?!?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闆的信箱 moonhostel1@gmail.com

      book.com裡面有資訊喔

      刪除
  7. 請問需要自己帶盥洗用品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有沐浴乳和洗髮精

      牙刷牙膏要自己帶

      可以再寫信給老闆確認喔

      刪除